我愛我快樂生活節|5.25 移動自由超能力分享沙龍

(主視覺) 移動自由超能力分享沙龍

05.25 @Super Power 主舞台

我愛我快樂生活節 移動自由超能力分享

「讓移動成為自由,讓血液裡有冒險吧!」

我愛我快樂生活節壓軸場! 525 全天慶典,愜意的午後,讓我們帶你四處遨遊,點燃你的自由靈魂。

台灣很小,但你不要小看 ── 窮遊女子的機車環島分享
世界很大,但你的心更廣 ── 俏鬍子旅行團的 50+ 國度分享

「綻放你的 Super Power!移動自由,你做得到!」

姐妹旅遊作家

雙合體分享!在國外要怎麼「移動自由」?兩姐妹一起旅遊X工作,有趣嗎?

窮遊背包客

愛台灣的一百種方式,怎麼玩最好玩?怎麼移動最自由?

QA 時光

由主持人娜塔莉帶領大家探索你的移動自由靈魂。

超能力分享介紹

俏鬍子旅行團

旅遊作家

旅行上癮的姐妹,走過 50+ 國度,分別以文字與照片記錄眼中的世界。相信每個人的旅程都獨一無二,因而熱衷分享,最終陰錯陽差將旅行活成了職業與日常。

著有《兩個女孩的世界奇幻冒險》、《開始在緬甸自助旅行》等書。

了解俏鬍子旅行團

窮遊女子

背包客

曾經是個膽小不敢冒險的人,開始旅行後改變了視界,也改變了自己的世界。

走過幾個國家,和不同的文化交流之後,發現自己對於台灣的了解不夠深,於是展開一個人為期 23 天的機車環島之旅,用最喜歡的方式走過這片最喜歡的土地。

跟著直覺去旅行

娜塔莉 Natalie Pickles

模特兒、主持人

土生土長擁有英國及客家血統的台灣人,為了實現夢想辭去當時穩定的公司工作,參加國際比賽「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二季」,成為台灣代表人。之後還當上國家地理頻道主持人,介紹自己的客家文化給全世界認識。

希望大家能拿出勇氣嘗試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,無論成功或失敗,都不會後悔當初連試的機會都沒給自己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:人生下一步會帶給自己什麼驚喜。

更多娜塔莉

活動資訊

時間|2019.05.25(六)2:00pm-3:00pm

地點|我愛我快樂生活節 Super Power 主舞台(場地介紹請見下方說明)

活動地點

Super Power 主舞台

5/25 下午 2:00—3:00pm

位於我愛我指定場地:「GO92 志業辦公室」內(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 92 號 B1F)。

現場同步舉辦「Super Power 創意市集」,充分感染 #快樂超能力!

詳細交通資訊

我愛我快樂夥伴

在人生前進的道路上,始終為你不斷追求以臻至完美的技術,

超越創新的熱情矢志成為世界級移動科技品牌,帶領你在每一段旅程中,

發現更多移動樂趣、享受更多生活感動、駕馭人生更多精彩的可能!

邀請你的朋友一起快樂生活

相信 #快樂是種超能力!